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 A72智能手机到达西班牙 带有四个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

2020-09-19 09:27:39

OPPO A72具有简单的背面,而在其中我们仅在左上角找到用于容纳相机的模块。由于指纹读取器具有IPS面板,因此无法在屏幕下方实现,因此OPPO 决定将其带到右侧,如上图所示。

在显示方面,我们已经提到它使用IPS / LCD技术,但让我们来谈谈规格。它的对角线长6.5英寸,具有FullHD +分辨率(2,400 x 1,080像素),刷新率达60 Hz,由于内部摄像机的安装孔,它可以延伸到角落。

在它的引擎盖下,我们找到了Snapdragon 665处理器,这是一种已经过巡回演出的SoC,最近已通过Snadragon 690 5G进行了更新。它结合了4 GB的RAM,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和5,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能够在45分钟内为容量的50%充电。所有这些使ColorOS 7.1使Android 10栩栩如生。

Oppo A72

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相机。在背面,我们找到了一个模块,其中有四个传感器,每个传感器由一个48兆像素的主电源覆盖。其他三个是8百万像素的广角,2百万像素的散景和第4个传感器,也是2百万像素。同时,Selfies由单个16兆像素相机处理。

OPPO A72的价格和可用性

OPPO A72有两种颜色(黑色和全息紫色)到达我们的边界,并且只有一个版本的RAM和4/128 GB的内部存储。它的价格是279欧元,可以在亚马逊,Media Markt,Phone House,El CorteInglés,FNAC,Worten和家乐福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