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耀 X10发布麒麟820和90Hz FHD +显示器

2020-09-21 17:45:53

HONOR 在中国正式推出了HONOR X10,它配备了麒麟820芯片组和90Hz刷新率显示屏。在价格方面,智能手机的起价为6GB + 64GB版本的人民币1899元(〜RM1163),而6GB + 128GB和8GB + 128GB的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199元(〜RM1347)和人民币2399元(〜RM1470)。

在技​​术规格方面,新发布的HONOR X10智能手机配备上述芯片组和内存配置,6.63英寸FHD + 90Hz显示屏以及4300mAh电池,可支持高达22.5W的快速充电。在摄像头方面,它具有40MP + 8MP + 2MP后置摄像头以及16MP前置弹出式摄像头。

至于功能,该设备配备了石墨烯冷却系统,可以改善散热,即使在激烈的移动游戏中也能保持凉爽。此外,显示器还具有高达180Hz的触摸采样率,这使其对用户输入的响应更加灵敏。

相机还配备了改进的超级夜间模式以及AIS,以减少拍摄长时间曝光照片时的相机抖动。话虽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和本地定价的官方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