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QOO Z1 5G的AnTuTu得分为530000 官方图片展示了三镜头设置

2020-09-22 10:59:20

早些时候,新型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芯片组的发布也使iQOO Z1 5G诞生了。有传言说,第一款带有芯片组的设备将具有144Hz刷新率的显示器,预计将于5月19日推出。在发布会之前,已经分享了iQOO Z1 5G的几张官方图片,并且该设备在基准测试中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借助Dimensity 1000+芯片组,iQOO Z1 5G将具有流畅的屏幕,更快的5G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电池寿命。这些功能还使该设备在AnTuTu Benchmark测试中的运行得分为530,000。除此之外,最新的漏洞表明它将支持44W快速充电技术。

至于设计,来自微博官方账户的图像已经在设备的背面露出来,让我们看了矩形模块上的三相机设置。预计iQOO Z1也将以太空蓝和银河银两种可用颜色上市。在前面,我们已经看到了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冲孔切口。预计该设备在推出时的售价为2498元人民币(约合1523令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