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 Note 9系列智能手机确认于2020年在马来西亚推出

2020-09-23 10:46:29

由于Redmi Note 9系列 刚刚于4月30日发布,因此宣布马来西亚发布只是时间问题。今天,小米马来西亚正式宣布Redmi Note 9系列将于2020年5月11日在下午2点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

总结技术规格,有两个Redmi Note 9变体-4GB + 128GB和6GB + 128GB型号。这两款手机还具有不同的芯片组,因为香草版带有联发科技Helio G85芯片组,而专业版则使用Snapdragon 720G芯片组。尽管如此,两款手机都携带相同的5020mAh电池组,但具有不同的快速充电速度(18W对30W)。

顾名思义,专业版具有更好的技术规格,具有6.67英寸的DotDisplay,64MP + 8MP + 5MP + 2MP四方后置摄像头和16MP前置摄像头作为显示屏上的切出点(因此称为DotDisplay)。Redmi Note 9具有稍微更小的6.53英寸DotDisplay,可观的48MP + 8MP + 2MP + 2MP四方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13MP自拍快照器。

就价格而言,Redmi Note 9和Note 9 Pro的售价分别为约RM855和〜RM1156。了解了小米的声誉,我们不必担心它的价格过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