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iPhone 12系列的生产已推迟 可能会面临短缺问题

2020-09-24 15:17:03

在新的和升级的iPhone SE到货之后,Apple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即iPhone 12系列)预计将于9月份推出。然而,它看起来像科技巨头正面临着一个问题,因为生产的iPhone 12系列被报道由一个月延迟。

由于大流行仍在继续, 据说 iPhone 12系列的批量生产计划已经中断。通常,苹果公司会在9月左右发布旗舰设备,并在月底开始发货。现在,据说启动活动不会推迟,但是由于当前的情况,该公司将面临设备短缺的问题。

这不是公司第一次面临生产延迟。在此之前,与iPhone 8一同发布的iPhone X也存在相同的问题。由于生产问题,该设备直到11月才到达商店。除此之外,2018年9月发布的iPhone XR也遇到了一些LCD显示问题,并于10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