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款索尼Xperia 20智能手机的规格泄露

2020-09-24 15:17:03

新的Sony设备,Sony Xperia 20和该手机将配备6英寸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泄露了一些详细信息和规格。这款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 710移动处理器供电,还将提供4GB或6GB RAM的选择。

索尼Xperia 20将有两个存储选项,分别为64GB或128GB,并且在正面和背面都配有高端摄像头,其中包括双12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确切百万像素尚不为人所知。

该设备还将配备Android 9.0 Pie,不幸的是,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手机上仅有的详细信息,尚无有关何时启动的信息。一旦获得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