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可能会将iPhone SE Plus的发布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

2020-09-25 15:15:13

苹果发布新的iPhone SE不久后,有关iPhone SE Plus更大版本的传闻开始浮出水面。不幸的是,这个新版本可能不会很快发布。尽管最初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但更大的iPhone SE Plus 现在可能会晚得多推出。

据MacRumours称,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 Ming曾预测,苹果可能会将iPhone SE Plus推迟到明年下半年。供您参考,此型号将是新推出的iPhone SE 2020的较大型号。它的尺寸预计为5.5英寸或6.1英寸(相比之下,为4.7英寸),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尺寸相同。

在规格方面,它仍应带有相同的A13 Bionic芯片。此外,它将使用Touch ID进行安全识别。除此之外,它可能也有类似iPhone 11系列的缺口(由于尺寸而异),但预计它将是一个较小的缺口。

此外,iPhone SE Plus不是唯一会被延迟的设备。据《经济日报》报道,原本应该具有5G连接和迷你LED显示屏的新型iPad Pro也将推迟到2021年 。最初定于今年年底推出,新车型将于2021年春季(大约3月至2021年6月)推出。

Kuo的分析往往相当准确,因此看来我们将不得不耐心等待明年这些情况的到来。话虽这么说,是您想要更大的iPhone SE还是喜欢较小的尺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