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渲染和关键规格泄露

2020-09-25 15:15:13

XDA开发人员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正在开发Mi 10T系列下的两款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的首批官方渲染现已在网上浮出水面,使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它们的设计(通过Giga.de)。这两款设备的显示屏左上角都有打孔切口,背面配有大型摄像头。

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也在亚马逊西班牙网站上简短列出,以阐明其在欧洲市场的一些关键规格和价格。Mi 10T和Mi 10T Pro都将由高通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而不是更新且功能稍强的Snapdragon 865+。小米Mi 10T的后部将配备三摄像头,并配备64MP主传感器,而Mi 10T Pro将配备108MP主传感器。

至于价格,亚马逊西班牙上市显示具有6GB RAM的Mi 10T和128GB存储将花费550欧元,而Mi 10T Pro 6GB / 128GB型号的起价为640欧元。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Mi 10T Pro将成为小米首款提供144Hz刷新率的Mi品牌旗舰手机。据说它还支持5G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