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微软Word具有一项新功能 它将帮助您以更好的方式重写句子

2020-09-26 11:00:15

如今,令人惊奇的是,技术可以做很多事情,甚至可以预测我们接下来要键入或说的内容。你们中的许多人必须熟悉Google的Smart Compose,它将预测您要在Gmail撰写框中接下来输入的单词。如果你认为这是令人印象深刻,这里是别的东西从微软,这将使你走“我想使用!”。

Microsoft已将其功能之一(从Microsoft Word重写)升级为更加强大。在此之前,该功能只能在用户选择文本片段,右键单击文本片段并选择“重写建议”之后,提出更好的方式来对文本片段进行短语化。现在,该工具似乎已经足够聪明,可以用比原始句子更好的方式重写整个句子。

该功能将着重于提高用户作品的流利度,简洁的措辞和可读性。通过使用它,还可以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重写建议”,然后该句子将以紫色突出显示。之后,只需单击一下,该句子将立即被重新措词。但是,该功能现在仅在Microsoft Word Web版本上可用,并且需要Microsoft 365或Office 365订阅。目前,它还只能使用一种语言,即英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