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Pad 10.4将与Nova 7系列发布

2020-09-26 11:00:15

两个星期前,技术规格和的预期价格华为MatePad 10.4正在网上泄露,但正式发布日期是无处可寻。MatePad 10.4的价格预计从人民币1799元(〜RM1011)开始,似乎在华为平板电脑系列提供的预算范围内。今天,已经宣布华为MatePad 10.4将于4月23日与世界各地见面,与Nova 7系列发布的同一天。

即将面世的华为平板电脑将配备具有超薄边框和8MP前置摄像头的10.4英寸FHD +显示屏。在背面,我们将看到另一个带有LED闪光灯的8MP相机传感器。预计华为MatePad 10.4将配备HiSilicon Kirin 810芯片组,最高支持8GB RAM和最高128GB存储空间。除此之外,它还将带来7250mAh的大型电池以延长使用寿命。

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Harman Kardon调谐的四扬声器设置,因此我们认为您可以用它来播放高品质的音乐。它还将支持华为的M-pen手写笔(另售),以表达创意并无缝执行任务。这些是我们目前可以获得的有关MatePad 10.4的唯一信息,请耐心等待三天,以了解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