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TCL 10 5G可能成为Verizon的首款6代以下5G手机

2020-09-28 14:40:17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了TCL 10 5G版本,该版本具有Verizon 4G和即将推出的6 GHz以下5G网络所独有的频段。与Verizon当前的所有5G手机不同,它似乎不支持Verizon现有的mmWave 5G网络。

mmWave速度快,但覆盖范围非常有限。mmWave还需要在手机中使用特殊天线,这就是为什么迄今为止Verizon的5G手机通常比其他运营商提供的不带mmWave的版本贵50-100美元。

不再需要mmWave将使Verizon提供更实惠的5G手机。预计Verizon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6 GHz以下5G网络(覆盖范围更大)。TCL已经宣布,TCL 10 5G将进入美国一家主要运营商 到今年年底,带有TCL品牌的产品,价格不到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