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 S1 Pro智能手机在中国推出

2020-09-29 16:57:16

Vivo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Vivo S1 Pro和手机看上去与Vivo S1相同,尽管它内部进行了一些升级。全新的Vivo S1 Pro配备6.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并且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供电。手机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该设备具有6GB或8GB RAM以及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的选择,以及正面和背面的高端摄像头。

S1 Pro的正面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照,而背面则有一个三合一的摄像头,其中有一个48百万像素,一个8百万像素和一个5百万像素摄像头。该设备还配有3,700 mAh电池和快速充电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