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夏普Aquos R3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该手机配备6.2英寸显示屏

2020-09-29 16:57:16

夏普(Sharp)通过推出夏普Aquos R3智能手机为其系列产品增加了新的Android设备,该手机配备6.2英寸显示屏,具有3120 x 1440像素的QHD +分辨率。

该手机的功能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槽口,一个在显示屏底部,一个在显示屏顶部,顶部用于前置摄像头,底部用于指纹扫描仪。

夏普Aquos R3配备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6GB RAM,还随附128GB的存储空间和3200 mAh电池。

该设备具有一个用于Selfies的前置16.3百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手机背面设有双摄像头设置。双摄像头由一台12.2百万像素相机和一台20百万像素相机组成。

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新Aquos R3的价格以及发布时间的详细信息,一旦我们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