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X71智能手机即将在中国预购

2020-09-30 17:22:34

诺基亚X71智能手机最近正式发布,现在可以在中国预订。该设备将于4月27日开始预售,其中64GB型号的价格为325美元,128GB型号的价格为400美元。

该手机配有6.39英寸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并且还具有19.3:9的宽高比。该设备还配备了Snapdragon 660移动处理器,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诺基亚X71配备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前置16百万像素摄像头,背面有一个48百万像素摄像头,一个5百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个可快速充电的3500 mAh电池。

该设备最初在台湾推出,现在的名称是Tom中国,但尚无何时在更多国家/地区推出该设备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