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誉9A智能手机确认将于2020年发射

2020-10-02 10:51:54

有人暗示前几天那个荣誉是要推出的荣誉9A很快。我们现在知道它将于2020年3月30日与Honor 30S以及其他可能的设备一起发布。这意味着下周我们将看到Honor推出的一款新入门级设备和一款中档设备。

荣耀9A的官方发布海报已经出现在微博上,它确认了该设备的发布日期。它还声称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三天。凭借其所谓的5000mAh电池,这项壮举得以实现,这在我们之前关于该设备的文章中已得到暗示。除了大电池外,它还有望配备Helio P35芯片组,4GB 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

另一方面,Honor 30S可能会附带麒麟820芯片,该芯片具有5G支持。泄漏的渲染表明它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并且可能还会有更强大的规格,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此设备上没有很多细节。

无论如何,您都可以期望在未来几天内看到有关这两种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话虽如此,您认为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手机是哪一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