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确认哪些PS4游戏可以在PS5上向后兼容

2020-10-10 09:30:55

索尼今天透露哪些PS4游戏将在PS5上向后兼容。哪些不会。关于前者,索尼表示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清单。索尼就是这个意思。几乎所有PS4游戏都将向后兼容PS5。

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整个游戏库带到新的控制台。或者,几乎是整个游戏库。如果您有任何一个不向后兼容的版本,那么您将需要继续在PS4上播放这些版本。

大列表就是大列表。在这种情况下,PS4上99%的游戏都可以在PS5上运行。

有些人希望的不是向后兼容性。由于仍然有许多消费者希望PS5玩PS3,PS2和PS1游戏。从技术上讲,他们会的。但前提是它们已作为PSN游戏移植到PlayStation商店中,或者在PS Now上可用。

不过,PS5实际上不会与这些系统的游戏向后兼容。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您无法将光盘中的光盘插入控制台的蓝光驱动器中。如果您有光盘型号。

不过,对于PS4游戏来说,您是无与伦比的,并且如果那是您游戏库中的大部分资源,那么您也应该能够以数字方式下载它们。但是不兼容的PS4游戏呢?只有极少数。

仅十场比赛就不会向后兼容

从PS4时代开始,索尼总共只剩下十款游戏。手指可以玩的游戏太多了。

它们似乎都是较小的游戏,而不是大型的AAA游戏或受欢迎的独立游戏。索尼很可能发现这些游戏不那么受欢迎或没有那么流行。或者,也许还有另一个完全没有将它们与所有其他游戏一起添加的原因。

不能向后兼容的游戏有:《暗影复刻》,《杀手围棋》,《非洲武士2复仇》,《熊熊第一卷》,DWVR,《 TT马恩岛–骑在边缘2》,《应付它》,《罗宾逊:旅程》,我们唱歌,夏德温和乔的晚餐。

肯定有一些人喜欢这些游戏。但是,正如您所看到的,一旦PS5发行,人们就不太可能无法在PS5上播放这些内容而心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