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Note 9 Pro智能手机技术规格泄露 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720G芯片组

2020-10-12 10:40:56

此次推出的红米手机注9系列可能只是在拐角处,但是这不会泄漏阻止人们。在最近的一次泄漏中,Redmi Note 9 Pro的一些技术规格已在Twitter帖子中透露。它确认了关键规格,例如芯片组,RAM和屏幕尺寸。

根据Ishan Agarwal的说法,Redmi Note 9 Pro的一些规格已经确定并得到确认。关键硬件包括Snapdragon 720G芯片组,高达6GB的RAM,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6.67英寸的1080p显示屏(可能具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5020mAh电池。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5MP微距镜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至于前置摄像头,它是一个16MP穿孔摄像头。

除此之外,还提到了Redmi Note 9 Pro将提供极光蓝,冰川白和星际黑两种颜色。根据我们之前有关泄漏的GeekBench得分的文章,我们还知道该设备将立即运行Android 10。在这一点上,有关该设备的唯一重要细节尚未公布。

无论如何,Redmi Note 9 Pro看起来将是一款中档产品,重点是为精打细算的用户提供良好的相机设置和较长的电池寿命。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到达马来西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