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推出V60 ThinQ 5G智能手机和改进的双屏配件

2020-10-13 10:45:26

大约两周前,我们得到了LG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渲染图 ,暗示了其内部外观。好吧,渲染似乎很准确。LG正式发布了V60 ThinkQ 5G,已确认它是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设备。

据GSMArena称,该5G设备还将具有8GB RAM,128GB内部存储和6.8英寸FHD + OLED显示屏。在摄像头方面,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64MP主摄像头,13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ToF传感器。正面是一个小槽口内的单个10MP自拍凸轮。

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系列不同,LG一直致力于V系列的音频。V60 ThinQ 5G带有一个32位四通道DAC,可通过其立体声扬声器输出高质量的音频。当然,它具有3.5毫米音频插孔,甚至可以支持发烧级耳机。LG也保留了四麦克风设置,因此手机应能准确记录音频。

今年LG还宣布推出双屏配件。如果您不知道,则可以使用此可选附件“扩展”新V60 ThinQ 5G等设备的显示并充当第二个屏幕。如果您想执行多任务,此附件可能会很有用。

不幸的是,LG马来西亚可能不会积极在马来西亚销售和销售该设备,尽管您可以随时访问第三方电子商务网站。话虽如此,您是否会感兴趣像音频这样的智能手机?让我们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知道,并继续关注TechNave.com,以获取更多类似的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