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 APEX 2020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P​​TZ摄像头系统

2020-10-13 10:45:26

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打破界限,并不断将创新技术带入智能手机摄影领域。从超广角镜头到飞行时间(ToF)传感器,这些都是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相机探索的新事物,我们绝对喜欢结果。现在,vivo正在为即将到来的APEX 2020相机带来全新的创新,让我们来了解它的含义!

今天早些时候,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再次发布了APEX 2020海报,以此来嘲弄我们。海报显示,vivo正准备使用该设备推出新的独特摄像头系统,并且在市场上被公认为PTZ(全景倾斜变焦)摄像头。此时此刻。

vivo APEX 2020的背面将配备圆形摄像头模块。人们猜测,摄像头模块将采用某种移动机制来稳定图像。除此之外,该公司仍未透露有关新相机系统的大量信息,例如其运作方式。

根据记录,vivo实际上已经在智能手机摄影领域创造了历史。该公司是2014年推出F1.8光圈光学防抖技术的全球首家公司。2018年,该公司还宣布了ToF 3D Super感应技术。有了预告片,我们真的等不及要等到2月28日再看看APEX 20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