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黑鲨3 5G智能手机可以配备5000mAh电池和65W快速充电

2020-10-14 10:41:34

在新的一年之后不久,有消息称 黑鲨将推出一种具有更长电池寿命的新设备。考虑到游戏手机需要持续大量狂欢的人,这种谣言似乎很合理。现在有一个很强的暗示,那就是Black Shark 3将拥有一个大型的5000mAh电池和65W快速充电。

在最近的微博帖子中,Black Shark的首席执行官楼玉洲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哪种组合最适合5G游戏设备。显然,这不是首席执行官对吹牛的微妙尝试,因此许多人自然而然地认为,人数最多的选择才是正确的答案。换句话说,Black Shark 3可能会成为具有65W快速充电器的5G设备。它能够在38分钟内为5000mAh电池充满电,持续800多个完整充电周期。

以前,也有传言暗示Black Shark 3可能配备高达16GB的RAM,以及具有120Hz刷新率的2K显示器。由于它将成为旗舰游戏设备,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它也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Black Shark确实在全力以赴,使其成为功能强大的游戏手机。但是这种设备会不会到马来西亚来?如果是的话,这将是您在2020年购买的游戏智能手机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