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erizon在苹果iPhone 12上的新广告引入了另一个5G徽标

2020-10-15 11:01:48

Verizon在iPhone 12上的新广告引入了另一个5G徽标,但与AT&T的5G E徽标不同,该徽标实际上意味着某些含义。现在,如果您是iPhone 12的拥有者,并且在支持mmWave各种5G的Verizon网络规模较小但仍在增长的地区之一,您将看到一个新的“ 5G UW”徽标。

UW代表超宽带,这种无线电技术使Verizon可以在更高的毫米波频谱上提供连接。从理论上讲,这种5G的速度将比标准的低频段5G快得多,但它仅在某些城市以及仅在Verizon可以提供一致,无中断信号的那些市场区域中。

新的iOS专用徽标与Android平台的“ 5G UWB”徽标相似,该广告在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广告中大肆宣传,并宣称Verizon作为苹果公司的专用合作伙伴,参与了iPhone制造商首次推出具有5G功能的智能手机。广告确认,如果您仅使用Verizon现在提供的标准5G网络,则只会看到“ 5G”徽标。

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昨日在iPhone 12虚拟揭幕活动中亮相,该公司还利用Apple的发布来推动其5G覆盖范围在美国的大幅扩展。Verizon的推出有助于其与AT&T和T-Mobile保持竞争力,这两家公司都推出了5G的各个级别,而Verizon仅提供了有限的(但速度很快)的mmWave覆盖范围。

现在,由于Verizon使用“动态频谱共享”(DSS)技术,Verizon客户可以访问速度较慢但更易于交付的低频带5G,该技术使该公司可以使用其现有LTE网络的一部分来提供速度更快的低速5G。 5G频段覆盖。

这是DSS 5G的方便分解,以​​及如何与The Verge的Chaim Gartenberg的mmWave进行比较:

DSS的优势在于,它允许Verizon快速扩展其低频段5G产品。这使得它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与AT&T和T-Mobile的低频段网络相同的5G覆盖范围,而无需Verizon购买频谱并建立一个全新的网络或削减其LTE产品来为5G分配该空间。

新的基于DSS的Verizon 5G将受到与低频段竞争对手相同的限制,以换取扩大的范围。也就是说,由于频谱的性质,速度将比Verizon目前提供的超快mmWave 5G慢-尽管它们仍应比现有LTE速度有所改进。

Verizon具有两个徽标的原因是,它希望客户知道何时可以使用速度更快但受地理限制的5G mmWave风格的5G。iPhone 12拥有标准天线和mmWave,这要归功于其新天线,这是苹果新型智能手机在美国独家拥有的天线窗口所证明的。但是,美国各地的大多数消费者最终购买兼容手机时将使用低频段5G,因此Verizon认为需要一个独特的徽标来区分两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