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泄漏的渲染图表明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A70e智能手机

2020-10-16 10:43:59

三星Unpacked 2020大会上的一大亮点可能让那些喜欢高端旗舰产品的人流口水,但三星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其他细分市场提供了充足的保护。如果可以相信会有新的泄漏,三星很可能会在新的中档Galaxy A70e上进行开发。

最近,CompareRaja(由OnLeaks提供)透露了涉嫌存在问题的设备的渲染图。从提供的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A70e看起来像是三合一相机设置,后面有一个较大的LED闪光灯和一个标准指纹传感器,并且在前面有一个摄像头缺口。顶部还有一个音频插孔,底部有一个micro-USB端口,用于充电。

尚无技术规格的详细信息,但我们可以使用Galaxy A70s的技术规格做一些猜测。如果它是A70s的直接继承者,那么A70e可能会配备高通公司的新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它还应至少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

考虑到Galaxy A70s的发布不到6个月前,我们可能不会这么快就看到Galaxy A70e,除非它更多的是变种而不是续集。您认为这是全新的型号还是在规格和功能上没有太大变化的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