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夏季奥运会上你应该知道的关于滑板的一切

2019-08-15 14:2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滑板,一种反叛的街头运动,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首次亮相。经常被视为叛徒或叛逆,以令人眼花缭乱的空中曲折为特征,滑板运动将进入奥运会的结构化和主流化世界。

虽然国际奥委会(IOC)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129届国际奥委会会议上一致支持滑板运动,但并非所有滑板运动员都有同感。一些运动员对滑板运动作为一项运动获得更多曝光的想法表示感谢和兴奋,而另一些运动员担心奥运会会损害 伴随它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我想在明年奥运会到来之前,没有人会知道这项运动会有什么变化,但是现在,你可以在2020年奥运会上阅读有关滑板运动的结构,得分和资格认证过程。

活动会是什么样的?

在奥运会上滑板有两个学科:公园和街道。

公园比赛将在一个镂空的球场上进行,其中包含一系列复杂的曲折。公园球场类似于陡峭侧面的大碗,顶部几乎垂直。滑冰运动员将自己置于令人眼花缭乱的高度,在半空中进行令人惊叹的旋转和技巧,然后优雅地将自己带回到碗中,在另一侧重新做到这一点。

街头比赛设有直道,楼梯,扶手,长椅,墙壁和斜坡,模仿真正的街道。这种滑板的特点是沿着路缘和铁轨骑行,不用手就可以跳到空中,还有熟悉的金属板。

奥林匹克滑板运动员将至少体验到他们在家庭公园和街道中获得的创作自由:他们可以自由选择课程的哪些部分,当然还有哪些技巧。此外,为了保持运动的感觉,每个骑手都会伴随音乐。

每次只有一名运动员骑行,而竞争对手则获得三次定时运动以发布他们的最佳分数。

踩滑板在城市环境中的年轻人。

街头纪律模仿在城市环境中滑板的感觉。该课程将包括铁轨,长椅,路缘石和其他你在真实街道上找到的东西。

运动员如何有资格参加2020年奥运会的滑板运动?

国际奥委会在2020年奥运会上为滑板运动员分配了80个配额点。两个类别的女性将有40个位置,男性将有40个位置,每个性别的街头和公园比赛都有20个选手。

在80名符合条件的运动员中,38名男性和38名女性将来自不同的国家,为日本东道国保留了四个总分(两名男性和两名女性)。

每个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每个国家的奥林匹克运动的管理机构,允许六男六女滑板,但每个事件每个性别不超过三名运动员。

资格由滚轴运动国际管理机构World Skate管理。

像所有其他奥林匹克运动一样,滑板运动员必须遵守奥林匹克运动会才有资格参赛。除此之外,每项赛事(20名运动员)的资格赛路径如下:

在2020赛季世界滑板世界滑板锦标赛中,三名运动员将直接成为排名最高的选手。

截至2020年6月1日,16名运动员将通过奥林匹克世界滑板排名(OWSR)获得资格。

一名运动员 将有资格成为分配的主办国。这个人是东道国排名最高的滑手; 在这种情况下,日本。

通过OWSR可以填充16个可用的插槽,但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填充超过三个。例如,美国可能在前16名中有五名选手,但只有前三名选手符合资格。一旦一个国家的三个地点被填补,资格将下移到下一个尚未达到其配额的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