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战斗联盟在福克斯为亚洲电视转播

2019-08-17 11:5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超级联赛(SFL)已与Fox Sports Asia签订为期一年的独家多媒体和转播权协议,为混合武术锦标赛的第二季。

SFL由英国商人和体育爱好者Bill Dosanjh和英国职业拳击手Amir Khan推广。

今年早些时候,SFL与印度的MTV,Viacom18达成了一年的广播协议,以播放第2季(截至2019年)的所有比赛。

通过广播行动包内容有望覆盖超过5亿个家庭,许可地区包括文莱,柬埔寨,中国,东帝汶,香港,印度尼西亚,老挝,澳门,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新加坡,菲律宾,韩国,台湾,泰国和越南。

据报道,SFL在五年内为67个电视直播活动赢得了超过1亿的观看次数。

即在与全印度武术协会(AIMMAA)协会正在组织基于专营联盟将涉及的奖金₹ 4亿卢比以及96名球员和八支球队。

Super Fight Leagu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ill Dosanjh表示:“该协会将进一步利用我们将SFL带入不同市场的长期愿景。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们希望将SFL带到亚洲市场,其中MMA比板球运动更受欢迎,并且在足球之后排名第二。有机会在超过5亿个家庭中提供我们的主要内容,这将立即加速SFL品牌和MMA在该地区的运动“。

领先的MMA联赛的第二季将从2月9日开始到3月1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