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IPL感兴趣的玩家 管理员不应该参加板球运动

2019-08-18 17:2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CCI今天提交了一份名单,其中包括前伟大的Sunil Gavaskar,Ravi Shastri和Saurav Ganguly以及对IPL具有商业利益的管理人员,最高法院在所谓的投注和现场修复诈骗案中保留了其命令。

阅读BCCI的名单,其中包括Anil Kumble,Krish Srikkanth,Venkatesh Prasad和Lalchand Rajput,由TS Thakur法官领导的法庭说:“如果你对IPL或任何其他格式有商业利益,那么你不应该参与政府“。

出席BCCI的高级倡导者CA Sundaram给出了这份名单,并表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对IPL有商业利益。

“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做评论,像Kumble和Srikkanth这样的球员分别是IPL球队孟买印第安人队和Sunrisers Hyderabad队的导师,”Sundaram说。

法院说,“就IPL或冠军联赛而言,你(BCCI)已将他们从规则6.2.4中删除。我们不要处理它。让我们以测试为例。第7号(Srikkanth)在选拔委员会。他还是Sunrisers Hyderabad(IPL团队)的导师。

“你怎么能把他留在那里(在选择小组中)。你将如何证明这一点,“法官FMI Kalifulla所说的替补席说。

“当你已经在IPL中扮演角色时,你是如何允许7号(Srikkanth)成为选择者的。我们正在选择国家队,“它说。

BCCI的律师表示,这些是“潜在的”利益冲突案件,如果被视为“利益冲突”,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