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员在森林城市经典高尔夫球场开球

2019-08-19 16:49: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森林城市经典高尔夫球场,森林城市高尔夫度假村的第二个18洞高尔夫球场,今天亮相。

在推出活动的同时,森林城为媒体组织了为期两天的高尔夫锦标赛,将在高尔夫球场隆重开幕后开始。

这是森林城第二次组织媒体杯比赛。

首届活动是在去年9月推出Jack Nicklaus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的同时举办的。

就像去年一样,第二届媒体杯比赛将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成员在一场友谊赛中打高尔夫球。

森林城市​​品牌管理总经理周军表示,比赛将于8月18日经典高尔夫球场启动后开始,并将于19日结束。

“森林城已经推出三年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在马来西亚投资了170亿令吉,创造了9000多个就业机会。我们是唯一一家在今年2月获得马哈迪博士奖的外商投资公司。认识到我们对当地社区的CSR努力。“

“预计今年将交付2万多台。自3月份以来已交付4,000多台。随着免税店的开业,投入运营的工业基地,开业美国国际学校,高尔夫度假村的开放,标志性建筑和天空别墅的顶部,森林城正在逐步实现其承诺。

“第三个高尔夫球场的建设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开工和发展计划将很快公布,”她说。

遗产高尔夫球场,由传奇设计的杰克·尼克劳斯和他的儿子,已吸引来自球手的数量也很可观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尼,越南和澳大利亚推出以来。

此次推出的Classic是另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拥有融合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的立体花园景观,将成为另一个可以促进柔佛高尔夫旅游的标志。

参加去年媒体杯的SPH Pacom Pte Ltd的出版物Golf Vacations的执行编辑Benny Teo将在今年再次回归。

Teo是国际高尔夫球队的副队长,在去年的友谊赛中获胜。

“我很期待参加经典高尔夫球场的比赛,因为我觉得比在Legacy比赛更具挑战性,从狭窄的球道和水障碍来看,但我总是面临着一个很好的挑战。

“在媒体杯比赛中最好的部分就是了解所有其他球员。在高尔夫球场上,每个人都是朋友,”Teo说。

与此同时,推出经典高尔夫球场的Johor Menteri Besar Dato'Dr Sahruddin Jamal表示,他对高尔夫球场在不到12个月内完工感到印象深刻。

“通过实现项目的计划和发展所表现出来的速度和承诺令人钦佩。”

“经典高尔夫球场肯定会为国家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特别是高尔夫旅游业.Sahruddin说。

也出席了隆重的开幕是碧桂园执行董事及副总裁梁国坤和森林城市执行董事拿督Daing A.马利克Daing A. Rahaman。

关于森林城市

Forest City由Country Garden和Johor政府支持的Esplanade Danga 88 Sdn Bhd(EDSB)共同开发。它位于马来西亚快速发展的依斯干达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为东盟注入另一个增长点。它毗邻大士第二连接,横跨约30平方公里,包括四个人造岛屿,高尔夫度假村和IBS工业园区。森林城定位为智能绿色工业城市,计划发展八大产业,包括旅游与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区域总部,近岸金融,电子商务,新兴技术和绿色智能产业,环境相结合,技术和产业一体化设计理念,建立理想和技术驱动的生活和工作空间,构建未来城市的主要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