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coreStream的高中足球比赛来到亚马逊Alexa

2019-08-19 16:49: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今年秋季开始,Alexa将通过ScoreStream的实时高中足球比分保持当地高中球迷的知名度。ScoreStream和亚马逊正在合作,为全球数千场比赛的Alexa客户提供实时,超本地的准备足球比分。

客户可以简单地询问他们最喜欢的球队的名字,“Alexa,[学校名称]高中橄榄球比赛的得分是多少?” 或者可以问,“Alexa,[高中] [吉祥物]高中足球比分是多少?” 获取他们所在地区各种本地游戏的最新信息。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全国的Alexa客户提供实时高中足球比分.RikeStream众包来源于每晚数千场比赛的更新,从海岸到海岸。我们知道Alexa的客户会很高兴我们的游戏内容来自他们的家乡球队的更新和最终得分,“ ScoreStrea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errick Oien说。

关于ScoreStream

ScoreStream是一个专利的人群采购平台,可实时进行本地体育报道。ScoreStream移动应用程序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3,000个游戏的众包得分,照片,视频和聊天来吸引粉丝。ScoreStream与电视,广播和报纸领域的许多主要媒体公司合作。ScoreStream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Del Mar的早期风险投资支持初创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