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舒厄的新锻炼工作室提供无与伦比的健身体验

2019-08-19 16:4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PENGA,一个结合了旋转,力量和瑜伽的锻炼工作室,在60分钟的会议中,很高兴地宣布其在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的最新位置开放。

每个工作室都有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会员通过60分钟的锻炼,不同于其他任何事情。虽然大多数工作室专注于一种类型的锻炼,但SPENGA结合了:

这一小时的锻炼可以增强耐力,增强肌肉,恢复身体,使肌肉得到最有效的锻炼。SPENGA非常适合想要在一个工作室享受全方位和便捷锻炼的人。

“从我们发现SPENGA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被迷住了!Spin,力量训练和瑜伽的结合让我们在训练后感觉很棒,” Brian和Tracy Bastarache,SPENGA Nashua车主。“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训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项惊人的训练引入新罕布什尔州!”

SPENGA每天从早上5点到晚上7点开始提供会议,价格从每月$ 79起,每月4X,每月$ 159,无限会话。如需会员价,请致电603-324-0355致电工作室,或前往工作室参观。

该工作室于2019年8月12日开业,并于9月举行盛大的开幕活动。为了庆祝开幕月,他们为8月底之前在工作室注册的会员提供一次免费会议和10美元的无限定价优惠。

关于SPENGA

由一群健身专业人士精心打造,SPENGA(旋转,力量,瑜伽)结合了健身的三个基本要素,创造出最佳。锻炼。永远。每次60分钟的训练都会增强耐力,增强肌肉,并通过旋转,HIIT训练和瑜伽来恢复身体。SPENGA目前在美国各地开设了200家工作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