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eio CrossFit Brasil是同类型中规模最大 最重要的全国性比赛

2019-08-20 14:2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巴西CrossFit精英将在下个月约会。从九月五日至八日在Sorocaba,圣保罗,TCB,以前TORNEO CrossFit巴西,将举行第十届赛事,聚集在该国最高度调节的运动员一起在比赛中,这将需要所有参与者的最大身心的努力。现代索罗卡巴竞技场第二次成为TCB 2019的舞台。

Torneio CrossFit Brasil是同类型中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全国性比赛。今年的比赛将有324名运动员(比2018年多48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女比赛,分为六类:青少年(14至17岁),精英(任何年龄),35-39岁。 ,40-44大师,45+大师和团队(由Elite部门的运动员组成的混合四人小组)。本次活动的六个超级选择将于6月和7月在全国各地举行,有1,504名参赛者将有资格成为今年最佳争议之一。

该国最具条件的运动员将在TCB 2019的领奖台上争夺冠军头衔。目前四届英雄级别男子Anderon Primo的冠军将首次参加比赛。冠军,拥有强大的CrossFit Bauru俱乐部。三届冠军弗朗西斯科·哈维尔,被称为Chiquinho,已经确认参加比赛,并且正在争取成为四届冠军。来自圣保罗Presidente Prudente的ThainãBeraldo承诺在Viçosa,Pedro Martins的分级赛中获得第一名后,再次脱颖而出,并且是该标题的另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同样来自圣保罗,AndréSanches,前两场比赛中的第三名,以及来自南里奥格兰德的Guilherme Domingues,他们在一般选拔赛中排名第四,他们有望成为最佳领奖台。

在女性精英中,比赛有望比其他任何一年都更激烈,突出了三名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女性,她们正在争夺该国最适合女性的前所未有的称号:Thatianne Freitas和Vittoria CrossFit的Nathalia Mencari,和CrossFit Posto9的Thais Nunes。在2013年获胜之后,巴西Marina Ramos of Brave Herd CrossFit是唯一一位可以成为两届冠军的运动员。其他强有力的候选人来自圣保罗,来自CrossFit Moema:Karime Ferrari和Vivian Aiello,他们排名5 在分组轮次的整体排名中排名第 7和第 7 ,以及来自Guarujá,Priscila Horvath,他们排名第6TH在整体排名。来自Ceará的Renata Pimentel是第一位参加CrossFit Games女子精英赛的巴西运动员,而今年是35-39岁大师级别中第七名的Susana Etto也参加了比赛。寻找第一名。

莱昂纳多利马,CrossFit运河在圣埃斯皮里图,还参加了在主类别50-54世界; 他被确认参加比赛,并将努力成为TCB大师级别45+的三次冠军。

关于Torneio CrossFit Brasil

Torneio CrossFit Brasil是该国规模最大,最重要的CrossFit比赛,奖金超过150,000雷亚尔(15万雷亚尔)。TCB成立于2010年,包括来自各州的CrossFit运动员,TCB已经发展壮大,专业化,已经举办了9场比赛,第10场比赛将于2019年9月5日至8日在索罗卡巴市内举行。圣保罗,聚集了巴西最好的运动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