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rossFit巴西锦标赛TCB将举行第十届比赛

2019-08-20 14:2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rossFit的巴西精英计划于下个月举行会议。从9月5日到8日,在圣保罗的索罗卡巴,前CrossFit巴西锦标赛TCB将举行第十届比赛,汇集全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争议将要求每位运动员的身体和心理能力最大化。现代的索罗卡巴竞技场将第二次成为TCB 2019的舞台。

CrossFit巴西锦标赛是国家赛事中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比赛。今年的版本将共有324名运动员(比2018年多48名)男女争议,分为六类:青少年(14至17岁),精英(自由年龄),35-39大师,硕士40-44,Master 45+和Times(由Elite运动员组成的混合四重奏组)。活动的六个超级选择组织在6月至7月期间参观了该国,并为该活动聚集了1,504名候选人,为今年的冠军赛提供了最佳评选。

在争夺最高领奖台的比赛中,TCB 2019将成为该国最好的运动员。作为男子精英组别的四次冠军,Anderon Primo将首次与强大的CrossFit Bauru一起寻找冠军头衔。三届冠军弗朗西斯科·哈维尔,Chiquinho,在版本和第四次冠军争夺战中得到确认。来自Presidente Prudente的PaulistaTainãBeraldo承诺将成为另一个亮点,在成为资格赛的总冠军之后,还有Viçosa矿工Pedro Martins,这是另一位强有力的候选人。另外Paulista,AndréSanches,在过去的两个版本中排名第三,高乔Guilherme Domingues,在选择赛中排名第四,承诺加强争议,争夺领奖台上的最高位置。

在女性精英中,争议有望成为历史上最激烈的争议,重点是寻求前所未有的全国最具条件女性头衔的三个cariocas:Vittoria CrossFit的Thatianne Freitas和Nathalia Mencari以及CrossFit的Thais Nunes排名9. Brasiliense勇敢牧群的Marina Ramos CrossFit是唯一一位能够在2013年获得冠军头衔的运动员。其他强有力的竞争者来自圣保罗; CrossFit Moema:Karime Ferrari和Vivian Aiello,排名第5和第7位,排在资格赛和Guarujá选择赛的总排行榜,Priscila Horvath,排名第6位。该塞阿拉雷娜塔·皮门特尔,在第一巴西运动员竞争在女子精英CrossFit游戏和苏珊娜·埃托(Susana Etto)今年是世界上第三位35-39岁大师级别的最佳运动员,也是最高职位的争夺者。

来自Espirito Santo的CrossFit运河的莱昂纳多·利马也参加了50-54岁的世界大师级别世界锦标赛,并且在三次TCB大师级别45+锦标赛的争夺中得到了证实。

CrossFit巴西锦标赛是该国最大和最重要的CrossFit比赛,奖金超过150,000.00雷亚尔(十五万雷亚尔)。TCB成立于2010年,旨在汇集各州的运动实践者,TCB已经发展壮大,专业化,已经举办了九期,第十届计划于2019年9月在圣保罗索罗卡巴市举行,第五届至第八届,汇集了巴西最优秀的运动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