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届大学生运动员发布2019年NCSA力量排名

2019-08-20 14:2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下一届大学生运动员(NCSA),全球最大,最成功的大学体育招聘网络,今天发布了2019年NCSA力量排名,这是美国最佳学校年度排行榜学生运动员。

NCSA Power Rankings提供全国最佳NCAA和NAIA学校的综合分析。学院和大学排名整体,并按分区和体育分列为2019年的顶尖学校。

与传统的力量排名不同,NCSA力量排名基于一系列标准评估学院和大学,这些标准是学生运动员在考虑潜在的学校时最重要的,包括体育,学术和首次负担能力。

“我们希望今年的NCSA力量排名能够将对学生运动员最重要的标准纳入考虑范围,大学费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家庭希望找到合适的学校,”NCSA总裁丽莎斯特拉斯曼说。

“我们的研究表明, 在大学经历期间和之后,发现自己最适合大学生运动的学生运动员 - 在运动,学业,社交 和经济方面 - 更有可能获得成功。我们希望NCSA力量排名为学生运动员提供全面的帮助最符合他们需求的顶尖学院和大学名单,最终帮助他们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2019年NCSA权力排名是通过专有方法计算的,使用每所学校的NCSA收藏数据,基于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最佳学院的一般学术排名,IPEDS毕业率和IPEDS援助后的平均成本。

自2010年以来,NCSA Power Rankings已经认可了美国学生运动员的最佳学校,评估了大学和大学对学生运动员最重要的标准,并为研究潜在学校的家庭提供了宝贵的工具。

今年,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荣登最佳大学名单在1号,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 - 洛杉矶分校(UCLA),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排在前五位。

一个大学生运动员(NCSA)下一个大学生运动员(NCSA) 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大学生运动招聘网络。作为Reigning Champs LLC的全资子公司,NCSA利用专有技术和数据以及专业知识和个人关系,每年在全国34个体育项目中将数十万名大学生运动员连接到全国35,000多名大学教练。

NCSA是多个国家管理机构的首选和值得信赖的招聘合作伙伴,包括美国棒球,美国水球,美国网球协会(USTA),美国长曲棍球,美国摔跤,美国曲棍球,美国田径,美国排球和美国青年足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