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健身的一个规模最大 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

2019-08-20 14:24: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星球健身的一个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并在美国健身中心的经营者和审判免费ZONE®的家,今天宣布将开放其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第三个位置,毗邻Kohl's,地址:5833 E. McKellips Rd。在2019年秋天。

占地18,000平方英尺的Mesa Planet Fitness健身房将提供最先进的有氧健身器材和力量设备,30分钟快速电路,设有带日间储物柜和淋浴的设备齐全的更衣室,大量平板电视,HydroMassage躺椅*,按摩椅*,日光浴床,全身增强展位*等。

“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在梅萨的免费试验体验,居民可以每月只花10美元就能流连忘返,”联合PF合作伙伴区域总监Scott McCreery表示,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Planet Fitness Franchisee Group,目前经营150多个地点横跨十个州。

Planet Fitness以提供高品质的体验而自豪,并且是JudgmentFreeZone®的所在地,会员体验无忧无虑的非恐吓环境,每月只需10美元。会员资格包括各种其他福利,包括由认证培训师通过pe @pf®计划提供的免费小组健身指导。此外,作为会员欣赏姿态,Planet Fitness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提供免费比萨饼,并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提供免费百吉饼,同时供应持续,提醒您可以对待自己。

PFBlackCard®会员资格,每月21.99美元,包括额外的设施,如每天免费携带一位客人,访问所有1,800多个Planet Fitness健身中心,以及使用按摩床和椅子,晒黑,以及其他好处*。

* PFBlackCard®设施可能因地点而异,但包含在Mesa中。

关于United PF Partners

United PF Partners是最大的Planet Fitness特许经营集团,在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拥有150多个俱乐部。United PF拥有在中西部,南部,中大西洋和西南地区建立新俱乐部的发展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