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和PepWear参加高中州锦标赛

2019-08-23 14:4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epWear 30多年来一直通过销售高品质的个性化商品纪念青年成就,每年在40多个州参加800多项活动。“我们很高兴能与Champion合作,成为我们的高级品牌合作伙伴,” PepWear首席执行官Craig Johnson说。“Champion是一个与我们共同分享价值的标志性品牌 - 庆祝年轻人在场内外的成就。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全国各州的州锦标赛中提供冠军产品。”

“作为运动服装设计的创新者,Champion很高兴与PepWear合作,他们的Event Merchandising解决方案提供了业内最好,最专业的成果。我们都看到了为高中州锦标赛市场提供服务的巨大机会,我们期待着在一起工作,“Champion Teamwear Miranda Hardenburger销售副总裁说。

在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中,PepWear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从路易斯安那州高中体育协会开始,在州冠军赛中出售Champion Teamwear的高级和时尚服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