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高尔夫教练正在改变人们学习高尔夫的方式

2019-08-23 14:4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提升您的高尔夫”是TOP 50教练Don Peterson为他的新产品“The Golfer's Tee Box”选择的标语。

在这个新时代,你可以“谷歌”几乎任何东西。但你能“谷歌”更好的高尔夫游戏吗?学习外语或如何种植矮牵牛与教学体操或如何打300码驱动器完全不同。排名前50位的高尔夫教练通过开发学习和发明工具的系统,将在线高尔夫课程的模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以便通过互联网进行更好的交流。就像工具箱为木匠提供完成项目的合适工具一样,高尔夫球手的Tee Box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的工具。

彼得森把他的高尔夫训练风格比作着名的空手道小子电影,老师宫城教授给他的年轻学生讲授空手道,他有沙甲板,蜡车和油漆围栏。彼得森的顺序系统帮助学生在更短的时间内发展出更好的挥杆动作。

过去的高尔夫球教练看到高尔夫教练无助地试图修复那些发起可怕的挥杆和不良习惯的高尔夫球手,他们最初的尴尬尝试是将小球从地上“抬起”。使用彼得森的系统,高尔夫球手可以避免在一定范围或球场上学习高尔夫时发生的不可避免的错误。

高尔夫球手的Tee Box充满了挥杆开发工具,一个网和更大的棒球大小的“训练”球,学生们在这里使用了一个名为The Miyagi Golf Training System的在线视频课程。

Peterson使用简单的视频挥杆分析应用程序,在您自己的家中为您提供高尔夫训练,让学生分享进度并接受专业教练团队的指导。

高尔夫球手的T形盒具有巧妙的设计,使其成为高尔夫训练辅助工具的实用刀具。有各种各样的高尔夫球练习器,但是箱子的主要目的和彼得森系统的基础是高架和渐进式挥杆训练。

通过折叠盒子并将其用于膝盖高度,胫骨高度,脚踝高度,T形高度和回到地面的挥杆训练来提升球。这种从膝盖高度逐渐过渡到地面的过程有助于初级高尔夫球手在更短的时间内建立高效有效的挥杆,让高尔夫球手能够快速转换挥杆,并帮助棒球运动员利用他们的棒球技术获得更好的高尔夫!

当您使用我们新的和改进的系统消除尝试以旧方式学习高尔夫的负面结果并提供积极的反馈和积极的结果时,看到高尔夫球手如何反应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我们通过改变指令模型来取代负面结果和反馈,得到积极的结果和反馈。” - 唐彼得森

在学习适当的高尔夫挥杆动作时尝试牢固接触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高尔夫球手的T恤盒让它变得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