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大奖赛中 北美骑手的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2019-08-23 14:4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第10版三个星期前大奖赛Cyclistes魁北克等蒙特利尔(GPCQM),该组织宣布北美大型骑自行车队伍在其竞争的比赛9月13日和15 。在2019年,16%的大部队来自非洲大陆,特别是来自UCI WorldTeams,(ASTANA PRO TEAM,EF教育第一,GROUPAMA-FDJ,MITCHELTON-SCOTT),邀请UCI专业大陆队(RALLY UHC CYCLING,以色列周期学院) )和加拿大国家队。该组织自豪地宣布的消息,以及向蒙特利尔赛道增加两圈的消息(总距离219.6公里)庆祝成立10周年。足以让粉丝喜欢寻找刺激和追求卓越的运动员!

整个队伍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但是,我们知道Peter Sagan(BORA汉斯格雅)今年9月将参加比赛。

-

2016QUÉBEC - 2017QUÉBEC自第一版以来,斯洛伐克 Peter Sagan一直致力于在魁北克取得成功。“我喜欢这些比赛,”他从第一年开始就意识到,两种电路的要求都很适合他作为终结者的品质。2010年在蒙特利尔排名第二,他从未成功控制过大部队。通过远距离攻击,他在2013年取得了成功。距离他只有5公里,他逃脱了。斯洛伐克人甚至在越过防线时给自己买了一个前卫,他的成功标志。作为GPCQM的常客,他还穿着华丽的彩虹球衣赢得了世界冠军魁北克城在2016年再到2017年,获得了当年辉煌职业生涯的第100次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