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Star Travis Kelce赢得首届百事可乐纸足球锦标赛冠军

2019-08-23 14:4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百事可乐宣布Travis Kelce成为其首届纸足球锦标赛的冠军。作为NFL的长期赞助商,百事可乐知道在进入赛季开球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内,球迷们焦急地等着看他们最喜欢的球员,所以百事可乐将22名NFL超级巨星聚集在一起进行为期一天的桌面比赛。凯尔斯表现出了他的竞争对手,证明了纸张裁剪与他对纸牌足球的确定的灵巧,勇气和热情不相称。冠军头衔比赛最终落到了最后,Travis Kelce最终获得了胜利,获得了独一无二的奖杯,并获得了一生吹牛的权利。

特拉维斯凯尔斯说:“我一生都在玩纸足球,磨练我的技术,等待这样的时刻与最好的球员竞争。” “我们都是激烈的竞争对手,与百事可乐这样的品牌合作,展示我们不同的才能,并真正为球迷提供他们从未知道的所需 - 一群NFL运动员在空中挥动纸质足球,这一直很棒。”

有史以来第一次百事可乐纸足球赛季冠军赛的比赛非常激烈,凯尔斯在40秒内创造了14分的联盟纪录,并最终击败了年度最佳新秀萨奎利获胜。为了讨论他在锦标赛前的历程,以及生活如何变化,凯尔斯打电话到The Rich Eisen Show进行独家采访,可以在这里查看。

百事可乐将在推特上展示纸质足球锦标赛的片段和亮点。从今天开始,粉丝们也应该继续关注竞争对手的推特频道,以便有机会赢得锦标赛签约的纸质足球赛。

关于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产品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消费者享受超过10亿次。百事公司在2018年创造了超过640亿美元的净收入,这得益于包括Frito-Lay,Gatorade,Pepsi-Cola,Quaker和Tropicana在内的互补食品和饮料产品组合。百事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各种令人愉快的食品和饮料,其中22个品牌的年度零售额估计超过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