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Sporting Goods推出Triniti网球

2019-08-23 14:4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lson Sporting Goods Co.今天宣布推出新的Triniti™网球。Triniti是第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网球,同时保持了世界各地业余和职业网球运动员所期望的高性能水平。为了创造一个对环境影响较小的创新设计,威尔逊创新中心Wilson LABS使用最先进的材料重新设计网球及其毡罩的核心,大大延长了生命周期。一个网球,同时也提高了它的性能一致性。此外,Triniti的包装完全可回收,由回收纸板制成。

“我们认为Triniti是球员,行业,尤其是我们环境的重大胜利,” Racquet Sports总经理Hans-Martin Reh说。“虽然网球在40多年来没有发生根本变化,但它已经导致了全世界的垃圾填埋问题。我们决定从内到外重新设计球,以便在我们的世界上更加温和,而不是在表现出色,实际上加强它。“

Triniti网球有两个关键的工程元素。首先是球的核心。Triniti的核心是由塑性材料制成。这种材料的重量低于网球的传统核心,这使得威尔逊产品设计师能够加厚核心的墙壁。对于玩家来说,Triniti提供更高程度的弹跳一致性,以便它可以更长时间地保持游戏,并提供更多的控制,感觉和旋转。Triniti保持其“活力” - 或新鲜的球感 - 是传统威尔逊网球的四倍。*

第二个元素是毛毡。Wilson工程师使用STR毡,比传统网球毡柔韧50%。** STR毛毡允许更多的核心压缩和更长的停留时间。对于玩家来说,这会增加网球留在球拍弦上的时间,以增强感觉和控制力。

此外,这些创新 - 在核心和毛毡中 - 使Triniti球能够保持其寿命和性能,而无需包装在加压塑料PET容器中。Triniti包装由回收材料制成,完全可回收。产品包装的这种变化是网球行业的一个里程碑时刻。

Triniti网球有三个球形容器,价格为5.49美元(MRP)。Triniti网球的5%利润将支持Wilson Sporting Goods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