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夫拉兹的61杆将巴基斯坦队带入冠军杯半决赛

2019-08-24 11:4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三,巴基斯坦将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迎战A组

船长萨菲拉兹艾哈迈德(61岁)破获了坚韧不败的五十岁,因为巴基斯坦在紧张的时刻幸存下来,然后在他们必须赢得的B组比赛中赢得一场惊心动魄的三个小门战胜斯里兰卡,以进入今天在这里举行的国际刑事法院冠军杯半决赛。

巴基斯坦队将于周三在同一场地举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迎战A组。

开拓者Fakhar Zaman(50岁)以微弱的237赢得胜利,在顶部破获了一个36球50,但巴基斯坦遭遇了一次无法解释的崩溃,滑落至162-7。最后,是萨菲拉兹·艾哈迈德(Sarfraz Ahmed),他扮演了一个坚定的队长,将巴基斯坦带回家。检票员守门员与穆罕默德·阿米尔(28岁)共同进行了75次奔跑,为第8个检票口,因为巴基斯坦用31个球来摧毁目标。

由Nuwan Pradeep(3/60)领导的斯里兰卡海员队制作了一个纪律严明的保龄球表演,但是一些草率的守备,包括两次掉落的Sarfraz,使他们失去了比赛。

早些时候,快速投球手Hasan Ali(3/43)和Junaid Khan(3/40)分别声称三个小门,而Amir(2/53)和Fahim Ashraf(2/37)占两个小门帮助巴基斯坦淘汰斯里兰卡选举到场后为236。

揭幕战Niroshan Dickwella(73)和队长Angelo Mathews(39)为第四个检票口增加了78次,但是Amir和Junaid在3.2的比赛中各得到两个小门,因为斯里兰卡输掉了四个小门,六次跑到167-7。

下级击球手Suranga Lakmal(26岁)和Asela Gunaratne(27岁)提供强硬抵抗,将斯里兰卡局的比赛接近250分。他们为第八个检票口增加了46个重要的运行。

Fakhar与阿兹哈尔·阿里一起在11.1场比赛中分享了74个开局合作伙伴关系。Fakhar抨击了八个边界,一个六个人获得了他的五十分,但是当巴基斯坦队在第12局失去他们的第一个检票口时,他在Gunaratne旁边的Nuwan Pradeep交付处于优势地位。

巴基斯坦随后失去了三个快速门票 - 巴巴尔阿扎姆(10),穆罕默德哈菲兹(1)和爱莎尔阿里(34)在第20局中从92-1滑落到110-4。Shoaib Malik(11)和Imad Wasim(4)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并且因为巴基斯坦以25.4的比率跌至137-6而连续下跌。

船长萨夫拉兹艾哈迈德在第39和第41次击落马林加后两次被击败,他很好地利用了制造比赛胜利局的机会,并且在阿米尔的陪同下将球队带回了家。

早些时候,Danuhska Gunathilaka(13岁)被Junaid早期剥了皮,但Dickwella和Kusal Mendis(27岁)缝了一个56跑的位置让斯里兰卡继续前进。

在哈桑·阿里想出一个火热的咒语之前,岛上的事情看起来已经尘埃落定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以最快的速度击退了Mendis并且最终击败了他。它带来了Dinesh Chandimal的折痕,但他的停留时间减少到只有两个球,因为击球手将一个从Fahim Ashraf拖到他的树桩上,开车去了。

然而,三个球中的两个小门并没有打扰斯里兰卡,因为迪克威拉在另一端保持稳固,很快就完成了半个世纪的穆罕默德哈菲兹。船长Mathews以耐心的敲门声支持他的同事。这两名击球手很容易转动罢工,不仅让记分牌保持不变,而且还给巴基斯坦带来压力。

巴基斯坦球员之间的挫败感增加了,Mathews和Dickwella以16.1的成绩为第四个检票口提供了坚定的78分。

阿米尔被带入了攻击,他带着他的第二个球传出,摆脱了马修斯,后者误射了一枪并将它拖到他的树桩上。

这是Amir锦标赛的第一个检票口,它是巴基斯坦的关键时刻。Junaid送回新人Dhananjaya de Silva(1),Amir回到了Dickwella,后者被wicketkeeper Sarfraz Ahmed击败。Junaid看到Thisara Perera的背后拨打了Lankan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