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anna在法网公开赛上获得少女大满贯赛冠军

2019-08-24 11:5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ohan Bopanna与加拿大合作伙伴Gabriela Dabrowski一起赢得了法国公开赛混合双打冠军,成为今年第四位获得大满贯赛冠军的印第安人。

排名第七的Bopanna和Dabrowski在决赛中取得了惊人的转变,赢得了冠军。

只参加他的第二次大满贯决赛,Bopanna和Dabrowski挽救了两个赛点,以6比6和6比10战胜德国队的Anna-Lena Groenefeld和哥伦比亚队的Robert Farah。

Bopanna和Dabrowski下降了两分,但Farah和Groenefeld挫败了机会。

Bopanna和加拿大队之后有两个赛点,当德国队以10-11的比分发球时,他们将比分扳平。

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Bopanna达到了大满贯的首脑冲突。

2010年,他与巴基斯坦合作伙伴Aisam-ul-haq-Qureshi一起进入美国公开赛决赛,并输给了传奇的布莱恩兄弟 - 鲍勃和迈克。

只有Leander Paes,Mahesh Bhupathi和Sania Mirza赢得了印度的大满贯奖杯。

Dabrowski首先眨了眨眼,因为她在决定点失去了发球,法拉在一次集会后轻松击中了Bopanna的头顶凌空。

Anna-Lena Groenefeld上周日庆祝了她的22岁生日,然后以轻松的状态顺利取得3-1。

Bopanna感受到了压力,在第五场比赛中被正手击中了两个断点但是设法挽救了加拿大人在网上表现出色的技术。

法拉虽然在他的服务游戏中保持稳固,但从未允许第七粒种子对他施加压力。

在2-4岁的时候,Dabrowski感受到了热度,并且当她长时间击球时,他的爱情被打破了。它允许Groenefeld服务于该套装,并且她非常轻松地完成了它。

Bopanna开始了第二盘双击,但是当他在主席裁判上与裁判员争吵时,他设法保住了他的发球局。

绝望是显而易见的,它对七号种子产生了破坏性的影响,因为Dabrowski再次未能在第二盘中提前发球。

然而,当Groenefeld在下一场比赛中放弃爱情时,Bopanna和他的加拿大搭档获得了新生。

当Farah在第六场比赛中被击败时,对他们来说只会变得更好,让Bopanna和加拿大队以4-2领先。

Dabrowski在比赛中第一次举行了发球。

在Bopanna的回归中,德国队正手击球,准确下降了一个点。她保存了那个但却失去了决定点,而且每个人都有一个。

在比赛中,Bopanna和Dabrowski以3-0领先,但连续输掉了5分,落后于3-5。

法拉在5比5的比赛中试图获得半截,但最终还是被右侧的篮板球击中了。在一场拉锯战之后,印度 - 加拿大对出现了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