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女子公开赛 已经成为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史上最大的捐款

2019-08-26 15:0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加拿大太平洋地区(CP)自豪地宣布,今年在麦格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CP女子公开赛,已经成为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史上最大的捐款。

今天早些时候,向SickKids基金会提交了一笔220万美元的支票。这些资金将用于升级SickKids的心脏手术套件。对SickKids的总贡献是几次筹款活动的结果,所有这些都是根据CP Has Heart计划进行的。通过CP Birdies for Heart,CP 在比赛期间为第17洞球员制造的每只小鸟贡献了5,000美元。粉丝也可以承诺捐赠金额或每只小鸟捐赠相匹配。共有43只小鸟代表了215,000美元的捐款。今年,CP还向安大略省Newmarket的 Southlake地区健康中心捐赠了25万美元,以支持今年的锦标赛主办社区。支持儿科心脏病护理。

真英柯击败了其他155名女性成为2019年CP女子公开赛冠军,并带回家US $ 337,500的的美国$ 2.25万的钱包,在LPGA巡回赛上最大的皮包之一。

C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Creel说:“我要祝贺每位高尔夫球手,球迷和志愿者为今年的CP女子公开赛做出贡献。” “这是一个伟大的高尔夫周,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共同为SickKids基金会和我们网络中的一个重要省份安大略省做出了重大贡献.CP很自豪能够通过我们的社区继续为加拿大各地的社区带来改变投资计划,CP有心。“

“我们非常感谢CP,加拿大高尔夫和CP女性公开赛今年选择了SickKids基金会作为他们的受益者,”SickKids基金会首席执行官Ted Garrard说。“这是一次非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谢所有参与高尔夫球场内外的支持者,感谢他们的慷慨。比赛筹集的资金将继续帮助SickKids的心脏病患者获得世界级的护理。”

在CP女性公开赛的六年冠名赞助中,现已筹集了超过1050万美元用于支持加拿大儿童的心脏健康。2019年的比赛是安大略省南部六年来第三次举办CP女子公开赛,在该省捐赠了超过550万美元:伦敦(2014年 - 130万美元),渥太华(2017年 - 200万美元)和奥罗拉(2019年) - 245万美元)。

2020 CP女子公开赛将于2020年8月31日至9月6日在温哥华的 Shaughnessy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西海岸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