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Tsasa将与Chameleon BX一起为NBA选秀做准备

2019-08-27 10:0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旧金山,Chameleon BX,宣布JD Tsasa将通过在2020年6月开始的公司个性化综合计划的培训为2022 NBA选秀做准备。

JD Tsasa是一名16岁,6尺7寸的篮球运动员,翼展7.25英尺,其运动成绩引起了几个精英D1大学项目的注意。但JD与其他精英高中运动员的真正区别在于他是他是一位受过古典音乐训练的钢琴家,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高中班级毕业前已经毕业了两年,并希望能够在NBA和卡内基音乐厅演出。

在仔细考虑了所有可用选项之后,JD和他的母亲Gratia Saamdi说他们的决定完全基于选择最适合JD的愿望的途径。“Chameleon BX计划将加速我的真正潜力,并提供我所需的个性化关注,为实现我在NB​​A打球的目标做好准备,”Tsasa说。“我的技能评估是由NBA传奇人物埃迪·约翰逊完成的,这本身就很酷。” 他的母亲补充道,“Chameleon BX提供了最全面的发展年轻人才的计划.Frank Matrisciano在改造运动员方面取得了成就,Chameleon BX的NBA经验丰富的教练组提供的技能训练使我们的决定变得轻松。没有其他选择接近,

Tsasa与Chameleon BX一起训练的决定代表该公司在过去3周内签署的第二个客户。来自华盛顿州的五星级高中潜水员MarJon Beauchamp于8月1日宣布,他决定放弃几个精英部门的提议,与Chameleon BX一起训练。18岁的NBA兽医和Chameleon BX技能教练,执行Tsasa训练的Eddie Johnson说:“JD和MarJon拥有在NBA打球的天赋和心理韧性。我们的工作是帮助他们发挥最大潜力。就我而言我担心,天空是极限。“

Matrisciano开发Chameleon BX的理由是他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填补为NBA准备优秀高中运动员所存在的空白。大学,NBA G联赛,中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等目前的道路并没有为职业选手准备精英高中球员。“他们不适合十几岁的孩子,”Matrisciano说。变色龙BX教练组包括一群受人尊敬的前NBA篮球教练和高管,他们将为NBA的生活做好准备。除Eddie Johnson外,工作人员包括Bob Hill,Dave Joerger,Kim Hughes,Mike Woodson,Josh Oppenheimer,Tom Sterner和Dean Demopoulos都拥有丰富的NBA和大学教练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