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BYU-Utah比赛中开启大学橄榄球赛季的比赛

2019-08-28 14:5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周四,8月29日,5为争,一个全球性的运动,邀请大家给$ 5的对抗癌症的斗争中,将前沿和中心在BYU-犹他赛季揭幕战,在ESPN播出。

由Qualtrics于2016年创办的众筹组织为体育赛事带来了5场The Fight Nights,以纪念那些受癌症影响的球员,并鼓励球迷加入对抗这种毁灭性疾病的斗争。

“5战斗是每个人 - 无论你穿红色还是蓝色 - 可以团结一致。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有机会在抗击癌症的过程中发挥作用,无论大小,” Lori Morency说。昆,社会影响,高级主管。“我们很高兴能将这场斗争带到大学橄榄球界最经典的对手之一。”

BYU-Utah比赛是大学橄榄球赛季的第5场比赛。球迷将在第一季度参加比赛时刻,并赠送一个pom pom赠品。学生运动员和教练组将分享他们为5美元奉献的个人故事。运动服公司Black Clover将在比赛期间或在杨百翰大学队的商店购买每件BYU帽子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