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Ready通过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扩展了健身行业的会员体验能力

2019-08-28 14:52: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lubReady宣布了一项围绕健身行业成员体验创新的新技术合作伙伴结构。这一发展推动了 ClubReady今年早些时候部署的创新 和 面向服务的结构。

过去十年给健身行业带来了超高速增长。该行业没有出现放缓迹象,正在努力满足其成员的体验需求。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这些健身工作室都依靠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来推出能够提升会员体验的解决方案。ClubReady最近的组织变革强调了对软件即服务的“服务”和“软件”组件的承诺。这一最新发展正在扩展健身工作室的创新能力。

ClubReady的新合作伙伴计划将使工作室能够开发更丰富的会员体验。选定的技术合作伙伴将获得API和营销支持,为数千家健身工作室提供一流的集成平台。为了领导这一战略合作伙伴计划,ClubReady正在推出新的业务开发副总裁Fred Elias。Fred在健身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其中超过五年使用ClubReady,Fred为这一角色带来了广泛的健身行业和技术知识。

“Fred在健身和技术行业的经验将成为领导这一新合作伙伴计划的巨大财富。他在愿景和建立关系方面的优势将为ClubReady在健身工作室市场提供更多领导力,” ClubReady总裁Darol Lain说。

弗雷德对健身行业的经验,热情和承诺将有助于为工作室及其成员确定最佳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ClubReady合作伙伴计划,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工作室和健身房提供一个强大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为所有客户做任何事情,这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所在的地方,” Fred解释说。 。“该计划使我们能够与我们尊贵的合作伙伴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同时他们受益于我们新开发的现代API通信功能,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随着健身行业的未来继续以会员体验为中心,ClubReady致力于提供超越健身工作室及其会员期望所需的技术,服务和支持。这种新技术合作伙伴结构只是对客户承诺和会员体验的又一个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