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加人队在休赛期为他们年轻的核心球员增添了才华横溢的老将

2019-08-29 10:0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HL.com将在8月份为其31支球队中的每支球队提供深入的名册,前景和幻想分析。今天,温哥华加人队。

温哥华加人队在休赛期为他们年轻的核心球员增添了才华横溢的老将,以帮助他们尽快回到斯坦利杯季后赛。

温哥华从2017-18赛季开始提高8分但连续第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6月22日在坦帕湾闪电队的交易中收购了前锋JT米勒,并在7月1 日增加了防守队员泰勒迈尔斯和Jordie Benn作为自由球员在7月10日签下迈克尔·费兰德之前。

他们加入了一个年轻的团体,其中包括前锋Bo Horvat,Brock Boeser和Elias Pettersson,他们被评为2014年至1919年度NHL年度最佳新秀Calder Trophy的冠军,以及防守队员Quinn Hughes,他是第7顺位选中2018年的NHL选秀在上赛季末的五场比赛中有三次助攻。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这样我们的年轻球员就可以体验季后赛曲棍球了,”总经理吉姆本宁在8月20日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延期后说道。“这是他们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所以签下一些我们今年夏天做的这些球员,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不断变得更好,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

Horvat是Canucks年轻核心中唯一拥有NHL季后赛经验的成员,当温哥华上次在2014-15赛季进入季后赛时,他作为新秀主要扮演四线角色。这位24岁的球员上赛季在82场比赛中打入了NHL职业生涯最高分(27次助攻),助攻次数(34次)和积分(61次),尽管他们与不同的队友一起打球并经常与其他球队的前锋相提并论。

正在进入他的第三个赛季的教练特拉维斯格林依靠其他年轻球员的持续增长。他表示,他相信像米勒这样的新成员将在这个过程中发挥领导作用。

格林说:“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在夏天加入的球员将如何真正帮助我们,但他们会帮助我们的年轻人。” “我们的年轻人是我们正在等待他们所处的位置。我们需要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们是精英才能,继续前进,将我们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加人队认为下一个级别进入季后赛,这将要求他们在过去四个赛季(2.44)中他们平均每场比赛的最低进球数后得分更高。新增内容应该有所帮助。

米勒在75场比赛中得到47分(13个进球,34次助攻),上赛季主要在闪电队的第三线上打球,但在前三个赛季的三个赛季中,他们至少打进了22个进球,在坦帕湾和纽约游骑兵队。他很擅长低功耗。

上赛季凯文飓风队在71场比赛中得到40分(17个进球,23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二次得到至少40分,并且已经证明有能力与强大的球员一起打球(NHL职业生涯最高分)上个赛季有13个强力发挥点,并且扮演一个身体角色(卡罗莱纳州排名第182,​​命中率为182)。

上赛季迈尔斯在80场比赛中得到31分(9个进球,22次助攻),温尼伯喷气机队在2017-18赛季的82场比赛中得到36分(6个进球,30次助攻),而主要是在第三防守对手上。然而,身高6英尺8英寸的防守队员应该看到进攻区的机会增加,与加人队一起排名前四。

即使是贝恩,在上赛季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81场比赛中,他已经获得了NHL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5球,17次助攻)。

加上这一切,格林很高兴温哥华有机会采取下一步并结束其季后赛干旱。

格林说:“我觉得我们的团队将更有能力按照我认为你需要的方式进行比赛,以便在NHL取得成功。” “当你观看季后赛和赢球的球队时,你必须有足够的技术进入季后赛,足够的规模和竞争力以及在季后赛中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