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与101岁的球迷分享斯坦利杯

2019-08-29 10:1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名拥有101年历史的圣路易斯布鲁斯球迷在星期二看到斯坦利杯时,梦想成真。

据KSDK-TV报道,在朋友帮助她获准参加季票持有人活动后,卡罗琳拉斯卡得到了奖杯。

“我为此祈祷,但我从未相信(它)会发生,”拉斯卡告诉车站。“就像魔术刚刚触及那个杯子一样。”

Laska还在圣路易斯的Stifel剧院举行的活动中会见了蓝调老板Tom Stillman和总经理Doug Armstrong。

蓝军51赛季在6月份的斯坦利杯决赛中击败波士顿棕熊队时首次赢得了杯赛,但拉斯卡表示她预计会有更多的锦标赛。

“这只是一个开始,”她说。“现在他们知道它的味道,所以他们想要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