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飓风多利安接近 博伊西州与佛罗里达州的比赛没有任何变化

2019-08-29 10:24: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飓风多利安将在未来几天内抵达美国,可能会影响第一周的大学橄榄球比赛。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周三表示将在杰克逊维尔的TIAA Bank Field周六晚上与博伊西州立比赛之前监控情况,但该比赛目前将按计划进行。
多利安预计将于周日晚上或周一早些时候在佛罗里达登陆为3级风暴。截至周三晚上,风暴正在美国维尔京群岛上升,并以每小时14英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前往佛罗里达海岸。
 
博伊西州 - 佛罗里达州是唯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比赛,因为其他东南学校要么远离风暴的方向,要么在预计登陆之前发挥作用。在佛罗里达州,UCF将于周四在奥兰多举办佛罗里达州A&M,威斯康星州和南佛罗里达州将于周五在坦帕举行会议。
 
博伊西州定于周四飞往杰克逊维尔,而佛罗里达州计划周五抵达杰克逊维尔。
 
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周三宣布该州26个县处于紧急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