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凯尔特人拿到了美国队在中国的球员独家晚宴的标签

2019-08-31 17:4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队的四支凯尔特人队已经谈到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FIBA世界杯比赛时将继续认真的经历,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并帮助建立化学。美国队热情地将Marcus Smart称为Joe Harris的另一个自我。

这件事情,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曾找过来自不仅仅是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和马库斯智能,但马刺主教练装配了NBAers的其余部分。

在从悉尼起飞后,团队抵达上海之后的一场仅限球员的晚宴是另一个关键时刻。而且,正如ESPN的Brian Windhorst报道的那样,新凯尔特人队的控球后卫Kemba Walker选中了这个标签。

沃克拿到了20人组的支票,这是他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签订的新的1.4亿美元合同的附加费。“这不是我今年夏天第一次拿到账单而不会是最后一次,”他开玩笑说。

“我们希望互相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沃克告诉温霍斯特。“我们喜欢彼此相处;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