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四分卫带领16号Auburn在周六以12-21击败AT&T体育场的俄勒冈11号队

2019-09-01 14:3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o Nix是如此奥本。

名字。游戏。不合时宜的不可预测性,适合您从未知道的程序。所以,当然,新秀四分卫带领16号Auburn在周六以12-21击败AT&T体育场的俄勒冈11号队。

Nix的26码TD传球给塞斯威廉姆斯还剩下9秒 - 在一次不成熟的褪色中,并没有减少 - 首次亮相将在平原上不会被遗忘。老虎队的胜利让格斯马尔赞重新回到群众的好感中一周。鸭子队的失利将导致对Pac-12的大型比赛资格的更多审讯。

这场比赛也是如此奥本,从头到尾。

今年夏天击败Joey Gatewood担任首发位置的双重威胁新兵尼克斯处于下半场复出的中心位置,该比赛已经消除了21-6的失误。现在这将被称为尼克斯闪现潜力的游戏,这将使马尔扎恩保持更长一段时间。在奥本的第二个系列赛中,当尼克斯在角球路线上以38码的优势向威尔黑斯廷斯发起传球时,可以看到这一点。Nix在下一场比赛中起飞了19码。这就是马尔扎恩可以拥有特殊赛季的四分卫。

也有新生的错误。在与俄勒冈四分卫贾斯汀·赫伯特(Justin Herbert)决赛的情况下,尼克斯队18投8中,上半场两次拦截,后者在10码16码中获得122码,并在中场休息时触地得分。

俄勒冈队以第二节9:23的比分取得了21-6的领先优势,但是尼克斯用一对触地得分回应。他击中Eli Stove 11码触地得分,Gatewood在1码跑动中得分。

然后展开了一系列奥本奥本事件。第四节还剩5:30时,老虎队以第四和第一的成绩阻止了CJ维德尔队,并在下一次俄勒冈队的比赛中被迫下场。

尼克斯在比赛还剩2分05秒时得到了球,奥本需要投篮。

如果他的职业生涯如此,那就是他的传奇将开始的地方。他还剩1分23秒,以第四和第三的成绩首次击败。他用不到半个足球做到了。

他将奥本队推进了投篮命中率领先,第三次和第10次投篮给了威廉姆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尼克斯没有参加投篮,而是投篮。

当然,威廉姆斯抓住了它。当然,奥本从两个分数上升。当然,尼克斯队以31码的成绩完成了传球达到了177码(他确实增加了42码冲球)。

这应该是赫伯特的比赛。他完成了28投28中,获得了242码和一次触地得分,但他绝望的冰雹玛丽航行了很长时间。有了这个,另一支Pac-12队在大舞台上错过了机会。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夺走了这个机会。

这次复出对老虎有什么作用?它让他们进入第2周,任何跟随上下项目的人都知道这支球队只会像下一场比赛一样出色。尽管如此,如果奥本能够度过残酷的前两个月,其中包括前往德克萨斯A&M,佛罗里达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公路旅行,那么Malzahn-Nix的动态可能会成为最大的故事情节之一。

11月的所有比赛都在乔丹 - 黑尔体育场举行,包括格鲁吉亚和阿拉巴马州。这可能是特殊的一年,但在短期内,周六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尼克斯会有更多不一致的时刻,但这个启示是马尔扎恩所熟知的。

奥本有一个首发四分卫和一个故事书完成建设。已故的Rod Bramblett会感到自豪。

你为什么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