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2019年:Naomi Osaka解释情感Coco Gauff联合采访

2019-09-01 14:3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美国公开赛遭遇之后,娜奥米大阪决定说服这位15岁的球员继续接受采访,因此希望可可高夫以高昂的头脑离开球场。

卫冕冠军大阪队以6比3和6比0的比分战胜了这位少年,在阿瑟阿什球场的人群面前,结束了高夫在周六主场大满贯的难忘表现。

然而,即使大阪队取消了比赛第一周的明星,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也赢得了观众的心,因为她能够让泪流满面的高夫加入她的赛后采访。

随后他们每个人都泪流满面,但在比赛历史上的一个不可磨灭的时刻,球迷们收到了巨大的欢呼声。

在她的赛后媒体会议上被问到,如果她决定进行联合采访是本能的,大阪回答说; “这有点本能,因为当我握着她的手时,我看到她有点撕裂。然后它让我想起她多么年轻。

”对我来说,至少在我输了的时候,我就进入了储物柜房间,我哭了,然后我按,就像,在这里。我爱你们,但这不是最伟大的。

“然后我认为普通人实际上并没有观看新闻发布会,除非他们像粉丝一样。

”那里的人们,他们可能会留下来看下一个正在玩的人,然后他们回家了,他们不会马上知道她的想法。

- 美国网球公开赛(@usopen),2019年9月1日

“我只是觉得她很好地向那些来看她的人发表讲话。他们为她欢呼。是的,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这只是我不知道的本能我猜。

“对我而言,我只想到了我希望她离开球场的感觉。我希望她高高在上,不要走出球场。我希望她知道她已经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而且她还是那么年轻。

“我知道,你们是在她的那种未来的爱,太。但我觉得她现在的媒体数量对她的年龄来说有点疯狂。我只想让她照顾好自己。“

大阪表示,自从她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获胜以来,她是最受关注的,她的表现反映了这一点。

她以3-0领先比赛开始了比赛,并且在高夫复兴后幸存下来,在第二盘中从未放弃过百吉饼。

关于她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再次赢得大满贯赛事的问题,大阪回答说:“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状况会越来越好。

“这甚至不是一种技巧,只是我更信任自己。”

在过去的16年里,当她面对贝琳达·本西奇时,大阪队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