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队顶级田径运动与DJ LeMahieu的步行本垒打

2019-09-01 14:3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六纽约队输掉了最近四场对阵奥克兰的比赛,但是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洋基队以戏剧性的方式在田径运动中名列榜首,因为内野手DJ LeMahieu在第11局的底部抨击了一次本垒打,在洋基球场以4-3的比分击败了他的球队。

当LeMahieu当天以1比5领先时,当他的球队最需要他时,他的成绩很高。加里桑切斯2投3中,并打出两个本垒打。

纽约只有6次点击,但其中有4次清除了外场墙。

马特·奥尔森(Matt Olson)在他的四次击球中打出了三个安打,并有助于田径运动的进攻成功。

洋基队以89-48领先美国东部联盟,奥克兰队以78-57领先美国西部联盟。

夜之谜

米奇·加弗在双城10-7输给老虎队的比赛中打出两个本垒打。

斯蒂芬斯特拉斯堡在华盛顿7-0击败马林鱼队的比赛中取得了14次三振。

安东尼桑坦德在巴尔的摩7比5输给了堪萨斯城,两次本垒打。

夜晚的哑弹

Marcell Ozuna在圣路易斯10比6战胜红军队时以4比0获胜。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奥兰多阿西亚队以4比0领先,因为布鲁尔队以2比0战胜小熊队。

突出

马特·卡彭特(Matt Carpenter)击中的这个传球赢得了红雀队的胜利。

下一步是什么?

印第安纳队(79-57)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10分发射光线(79-58) -克利夫兰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落到了坦帕湾,这场比赛仅仅是美国联盟外卡赛的半场比赛。田径运动也是印第安人的半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